助企为民办实事 炎炎夏日送清凉
——人社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5:39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助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6月17日,宿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机关第二党支部进行“知艰辛 送温暖”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野外地质勘探工人活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人社的关爱。

全体党员走进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任楼矿项目部,深入野外勘探施工一线,详细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工作强度等情况,并向他们表达关怀与慰问,感谢他们艰苦奋斗,为皖北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杰出的贡献。当天,慰问组送上毛巾、矿泉水等清凉慰问品,助力一线工人防暑降温。之后,在任楼矿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与企业进行“零距离”沟通和交流,介绍人社系统的惠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耐心解决企业难题。同时,慰问组叮嘱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等法律法规,采取好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得以落实,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下一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将继续组织全局党员勇于担当,靠前服务,紧扣企业多元化服务需求,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准、持续、实效地开展“助企为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