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州永通电缆有限公司申请非标准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7-12 15:58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关系和调解仲裁科 字号: 阅读:

宿州永通电缆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员工实行非标准工时工作制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劳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和原劳动部《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的相关规定,原则同意你单位对135名职工实行非标准工时工作制,其中实行综合计算工时的职工岗位和人数为:检测15人、机电工7人、挤塑成缆绞线拉丝80人、生产辅助工和仓库及食堂保洁21人;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职工岗位和人数为:管理人员、车间管理人员、销售员、保安共12人。

二、同意你公司实行以年为计算周期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请按规定工时,合理确定劳动定额或考核标准,劳动者每年工作时间2000小时。

三、在本批复生效之后,如有新员工入职相关岗位,应在录用前主动征求新入职员工意见,并与员工协商,把实行综合计算工时或不定时工作制的相关情况如实告知员工并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你公司收到本批复后必须向员工公示5个工作日。本批复有效期一年(2022年07月14日至2023年07月13日)。期满后如需继续实行非标准工时工作制,应按规定再次申报。

 

 此复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