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10:28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字号: 阅读:

在第8个宪法宣传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和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宿州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联合局法规科和宿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宿州万达广场CBD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对《宪法》、《劳动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宪法》、《劳动法》的内容,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法律意识,维护法律尊严。

此次活动,弘扬了法治精神、传播了法治文化,让法律走近了人民群众、走进了日常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宪法和劳动法的学习宣传,有力推进平安宿州、法治宿州建设,为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担当,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人民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