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2022年(2021年度)宿州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8 08:37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字号: 阅读: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园区社会保障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皖人社秘〔2016〕395号)规定和《关于开展2022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27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2021年度)宿州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进行公告。

书面审查和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是规范我市用人单位劳动用工管理工作的日常巡查手段之一。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纳入用人单位诚信记录并载入档案,为进一步完善劳动保障监察方式,督促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规定等提供参考。对连续三年获评A等级的单位,予以参评“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C等级的单位将被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强化日常巡视检查,增加检查频次。


附件:1.2022年(2021年度)宿州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A级单位

      2.2022年(2021年度)宿州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B级单位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9日   

2022年(2021年度)宿州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A级单位.docx

2022年(2021年度)宿州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B级单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