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人社局:“春风行动”招才引智,巧搭人才供求平台

发布日期:2024-02-18 15:05 编辑:人社局 来源:砀山县人社局 字号: 阅读:

近期,砀山县人社局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活动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对接平台。

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活动筹备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和部署。同时,积极与各大企业沟通联系,邀请他们参与招聘活动,共同为砀山县人才引进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求职者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详细介绍每个岗位的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职业规划。同时,还通过现场指导、线上咨询等方式,为求职者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招聘到合适的人才,还能与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砀山县的产业发展。招聘现场,各大企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关注和青睐。

与此同时,县人社局充分利用此次机会,通过现场宣传、海报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砀山县就业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向求职者全面展示了砀山县的经济发展成果和人才发展环境,使更多求职者了解砀山县的发展潜力和就业优势,进一步增强求职者对砀山县的信心和认同感。

另外,此次招聘活动还特别注重对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县人社局在招聘前期就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针对砀山县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精准制定了人才引进计划,并在招聘现场特别设置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区,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职通道。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与各大高校、科研机构联系,邀请他们推荐优秀毕业生和科研人员来砀山县发展,为砀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进一步提升招聘活动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县人社局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出线上招聘平台。求职者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指定网站,即可随时随地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参加线上面试等操作,大大提升了求职的便捷性和效率。同时,线上招聘平台还具备数据分析功能,能够实时监测和分析招聘活动的各项数据指标,为县人社局提供更加精准的人才引进和就业服务决策支持。

此次“春风行动”暨“招才引智”人才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砀山县的人才引进和经济发展。县人社局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手段,积极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才招聘和就业服务,为推动砀山县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