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经开区专场招聘会 | 小黄车“卖”岗 引20000+求职者围观!

发布日期:2023-12-11 16:57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字号: 阅读:

2023年11月24日,由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宿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宿州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宿州市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的“2023年宿州市人才对接暨职引未来--经开区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同步采用线上直播带岗形式,作为招聘新趋势,直播带岗将常规就业服务与群众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相结合,通过抖音短视频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云桥梁”,本次招聘会更是推出小黄车“卖”岗,免费为云上求职者门提供优质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围观。

此次经开区专场招聘会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直播带岗的同时,推出小黄车免费“卖”岗,吸引更多求职者注意,更好的实现就业信息互通和岗位资源共享。直播内容涵盖了企业介绍、工作环境及薪资待遇、岗位需求、互动交流等全方位就业攻略,既有HR在直播间揽才,又有专业主持“隔空送岗”。据统计,直播带岗累计点播量达23698余人次。

经统计,此次经开区专场招聘会齐聚全市91家优质企业,其中21家经开区企业;7家企业现场临时报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4268个,活动现场共吸引421余求职者参加活动,共收到现场和网络渠道投递的求职者简历约158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6人。

下一步,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将持续完善直播带岗长效机制,帮助各个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吸纳更多人才,同时提供优质岗位分享,最大限度地为求职者提供多岗位招聘信息,畅通求职引才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