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灵璧县人社局开展“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01 16:49 编辑:人社局 来源:灵璧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号: 阅读:

活动现场,人社局工作人员结合“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行动,对企业进行“面对面”指导服务,并开展劳动用工体检。通过与企业职工面对面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劳动用工管理规范、社保参保、企业规章制度、劳动安全和工时制度等方面进行劳动用工诊断评估。针对企业在规范用工管理、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的矛盾纠纷方面存在的疑问,及时给予指导和具体建议,并对培育企业提出有针对性的培育指导措施,带动培育企业增强主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识,提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能力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推动灵璧县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结合“三送一检”服务企业活动,加强对已培育企业的跟踪服务,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我县企业用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