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宿州学院·宿州经开区“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合作签约仪式暨“重点企业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2 15:52 编辑:人社局 来源: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字号: 阅读:

10月25日上午,宿州学院·宿州经济开发区“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合作签约仪式暨“重点企业进校园”活动在宿州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由宿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主持,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磊、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尹雯雯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活动中,宿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宣传推介。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少兴代表园区与宿州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宿州晟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企业代表与宿州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开元制药(安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新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安徽紫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分享。经开区及宿州学院代表为“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育基地、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揭牌。

同时在活动外场,经开区还联合宿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提供了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16家重点企业360余个优质岗位;现场收取毕业生简历11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6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等政策的咨询台,全方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解答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政、校、企产学研合作,推动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深度融合,促进了专业、产业、企业、就业、事业“五业”协同联动,为企业招引人才、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市科技局、人社局、发改委、教体局、财政局、经信局、农业局、经开区、高新区、宿马园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宿州学院校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以及4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