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春风送暖“亲带亲” 就近就业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3-14 08:57 编辑:人社局 来源: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字号: 阅读:

迎春开新局、就在“岗”湾。2023年泗县人社局做好提早谋划、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开展企业招工用工服务,抢开局、抓重点、牵线搭桥开展促进就业行动。一场“亲带亲”专场招聘活动在黑塔镇举办。

“各位老乡大家好,县人社局送岗位送政策来了,有亲戚朋友想找工作的都可以来咨询......”随着喊麦声响起,招聘会拉开帷幕。“以前经常外出打工,今年回家听我家亲戚说泗县变化很大,所以一直想了解有没有我合适的岗位,没有想到招聘会都开到了家门口,在泗县大唐企业展台前还真找到了合适的岗位,找到心仪工作,还可以照顾家庭,我很开心!”黑塔镇位朋艳说。

创新开展亲带亲“链条式”招聘活动,通过亲带亲、邻带邻、友带友等方式参加招聘会,对引荐技能人才初次到企业满足条件给予奖励。活动现场提供300多个岗位,达成意向87人。

县人社局以此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好每次周三招人周六招才两大主题招聘会,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着力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