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3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字号: 阅读: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的“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队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现场送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志愿者还针对现场群众咨询的工资支付、劳动合同等问题进行热情、详细解答,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

萧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志愿者现场送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雷锋精神的追求与执着,下一步,大队志愿者将继续以“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持续把学习雷锋精神贯彻到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工作中去,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