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举办2023年劳动保障监察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1 09:52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萧县劳动保障监察员队伍建设,提升劳动监察员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2月17日至19日,举办了全县劳动保障监察员业务培训班。萧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各乡镇监察中队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精心安排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解读、宿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规程、《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案件实务、劳动保障监察案件处理流程、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查制度与典型案例分析等多个培训课题,多角度丰富学员的业务知识,对下一步全县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开展劳动监察工作,协调处理劳动侵权案件作了有力的指导。为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专业知识结业测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新颖、精心设置课程、精选授课老师,对做好新形势下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