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为民办实事 快速解“薪”愁

发布日期:2023-02-20 14:58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字号: 阅读:

2月13日,宿州市经开区某项目保温工程项目拖欠17人41.98万元工资案件得到了快速圆满解决。

2023年1月下旬,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接到17名农民工反映在园区某项目保温工程务工,被拖欠工资40余万元。中心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劳动监察员进行调查取证。在查实欠薪情况的基础上,为尽快解决工人工资问题,约谈该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处理,同时启动劳动保障监察立案程序对欠薪责任单位下达相关法律文书。最终在中心的积极督促下,2月13日成功为17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41.98万元。

经开区将持续加大对欠薪的根治力度,坚持抓源头、抓制度、抓成效,通过日常巡查、部门联动、专项检查等手段,力争从源头杜绝欠薪隐患问题,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