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第4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1 16:40 编辑:人社局 来源:砀山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号: 阅读:

近日,砀山县第4期SYB创业培训班在曹庄镇梨园新村成功举办,退伍军人、返乡创业大学生、脱贫户、创业致富带头人、小微企业主等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最终30名学员全部结业。

此次培训,砀山县人社局邀请了省内知名创业培训讲师到场亲授,通过理论授课、理论考试等环节,系统地将创业知识传授给学员。培训课程分为十讲,从评价你是否适合创业,到如何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最后到开办属于自己的企业,环环相扣,步步加深,不断强化学员应对市场竞争的能力。

此次培训授课方式灵活新颖,采用线上教学和线下互动式教学相结合的方法,将创业知识融入到创业实践中,构建和深化了学员对SYB项目系列性的理解,为以后树立更好的创业思维打下坚实的基础。(韩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