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埇桥区人社局开展2022年度“和协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17:17 编辑:人社局 来源:埇桥区人社局政务微博 字号: 阅读:

为建立规范有序、合理公正、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近日,埇桥区人社局联合区工商联、区工会分别对辖区内的3家选定企业——安徽鼎晴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东门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和安徽车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上门指导和培训工作。

指导过程中,人社局首先为三家企业发放用工指引和就业创业政策方面的宣传材料,指导企业规范有序用工,宣传最新用工方面的惠企政策。

随后,工作组一行人通过询问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劳动合同、社保缴纳和工会建设等企业现状,现场指导企业填写《企业用工诊断评估报告》,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经营、用工方面的困难和短板,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

按照行动方案安排,千户企业培育行动共有8家企业需要上门走访,接下来工作组将持续进行剩余5家走访培育工作,力争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的走访工作。(一审:蔡文怡 二审:杜兵 三审: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