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新徽菜·名徽厨”项目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6:09 编辑:人社局 来源:拂晓新闻网、市政府网站 字号: 阅读:

近期,按照“暖民心”行动方案,推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萧县人社局、文旅局、商务局协同县新概念职业培训学校、县兴家职业培训学校,优先面向脱贫人口及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及灵活就业劳动者开展徽菜技能培训,引导更多劳动者从事徽菜餐饮服务,培养本土徽菜“名厨”。

该县本着“为民办实事,技能暖民心”的理念,依托职业培训机构,着重面向脱贫人口及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及灵活就业劳动者,安排培训教师手把手教学,让受训学员真正学有一技之长,增强就业、创业能力。

深化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工作,实施精准职业技能培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精准开展徽菜师傅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引导更多劳动者从事徽菜餐饮服务。面向全县餐饮就业人员开展“徽菜师傅”技能竞赛,举办“名徽菜”品尝活动,让“萧县味道”深入人心。(许光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