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稳就业保民生,萧县“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8:21 编辑:人社局 来源: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火龙果面皮、羊肉汤面皮,这些听都没听过,连续五天的培训真的很累,但是能够熟练掌握这些面皮的制法我就能在街边自己创业啦,回家先做给孩子吃,也感受感受正宗的萧县面皮”萧县兴家职业培训学校面皮制作班的学员难掩兴奋地说道。

    本次培训班本着“为民办实事,技能暖民心”的理念,依托职业培训机构,着重面向脱贫人口及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及灵活就业劳动者,安排培训教师手把手教学,将技能送到群众触手可及之处,增强群众就业、创业能力。

下一步,县人社局还将继续深化我县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工作,实施精准职业技能培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精准开展徽菜师傅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引导更多劳动者从事徽菜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