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6:37 编辑:人社局 来源:埇桥区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埇桥区人社局充分结合埇桥区内红色教育资源实际,开展党性教育活动。6月30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埇桥现代农业展览馆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红色记忆中筑牢初心使命、汇聚前行伟力,切实迎接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页页珍贵手稿中,回顾了从共产党成立的开天辟地、到共产党员艰苦卓绝的革命洪流;从统一革命战线的中流砥柱、到赢得伟大胜利的战略决战的伟大历程,感受着革命先烈炽热的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发扬红色情怀,不断提升为民意识,坚持人民至上;赓续红色血脉,不断筑牢政治意识,永葆“绝对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