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就业帮扶车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0:25 编辑:人社局 来源:砀山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4月12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全县就业帮扶车间工作推进会,相关镇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镇人社所负责人、就业帮扶车间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徐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6家就业帮扶车间运营情况及带动脱贫人口就业情况,并对就业帮扶车间相关补贴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与会镇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就业帮扶工作,切实把稳岗就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就业帮扶车间发挥好带贫作用,实现脱贫人口工资性收入水平持续稳定增长。要强化帮扶指导,积极宣传就业扶贫车间各项奖补政策,加大对就业帮扶车间建设运营、带动脱贫人口等工作帮扶指导,确保就业帮扶车间健康稳定发展,带动已脱贫人口实现持续稳定就业。(县人社局 臧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