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人社局召开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0:23 编辑:人社局站 来源:砀山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3月24日上午,砀山县人社局召开全县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振兴专项工作组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县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第一季度调度会精神,安置部署当前全县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各项任务,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人才的振兴,人才振兴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占据重要位置,发挥着牵引性、支撑性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人才振兴工作,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对照《2022年乡村振兴基础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工作实际,量化细化工作举措,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工作中做到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