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华奇云同志到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2 10:21 编辑:人社局 来源:灵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4月8日上午,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奇云同志在办公室主任杨夫成的陪同下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开展工作检查和疫情防控情况。

华奇云先后来到就业窗口、劳动合同备案窗口、养老保险窗口、社保卡综合窗口查看了工作手册、宣传彩页、听取窗口人员工作汇报并对当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又对所有自助设备进行检查,要求确保自助设备正常使用,定期进行管理、维护、升级。

华奇云指出,窗口工作是面向广大群众的,窗口人员的一言一行代表了政府形象,要定期开展窗口人员工作纪律会议,筑牢窗口人员为民服务意识,坚持对标对表,把“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指导思想贯彻到底。

华奇云强调,当前疫情严重,防疫工作形式严峻,特别是窗口工作,办事群众较多,人流量密集,窗口人员在为群众办好事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疫,更要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华奇云要求,全体窗口人员要落实“五制、四公开、三亮明”的要求,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打造更加美好的人社局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