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灵璧县人社局: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

发布日期:2022-03-14 10:21 编辑:人社局 来源:灵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时。3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灵璧县北部开发区崔沟两岸红旗招展,一年一度的植树造林活动在这里掀起了高潮。灵璧县人社局广大干群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

大家劳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拿起铁锨培土,还有的提水浇树,配合默契、井然有序。不到半天功夫,所有树苗全部栽植完毕。

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看着自己亲手栽植的小树,一个个喜笑颜开。大家说:“以后要经常来看看自己亲手栽植的小树,看着它慢慢长大。”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劳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干群爱林、造林的热情, 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达到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