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埇桥区人社局召开人力资源公司用工服务对接暨服务企业用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09:11 编辑:人社局 来源: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微博 字号: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十做到”要求,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保企业用工、稳就业局势的作用,近日,埇桥区人社局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召开人力资源公司用工服务对接暨服务企业用工座谈会。会议由区人社局副局长徐楠楠主持,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伍出席会议并讲话。入驻埇桥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安徽远景人力资源公司宿州分公司、宿州启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徽华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7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围绕“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主题,聚焦节后保障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深入交流我区用工形势、企业用工需求、人力资源分布等情况,聚力寻求破解“招工难”与“求职难”结构矛盾妙招。人社局一级主任科员杨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服务企业用工新政策。最后赵晓伍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现阶段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助力企业用工取得的成效,对当前企业用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研判,就下一阶段发挥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独特作用、更好促进企业发展提出了希望。 赵晓伍指出,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人力资源是企业复工复产和有序运转的重要支撑,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更是责无旁贷、大有可为。结合当前复工复产的实际需求,想方设法优先盘活本地劳动力参与家乡建设,并积极从外地劳务输出地大力引进人力资源投身本地企业复工复产,以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持续发展。借力此次座谈会,建立“政府-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常态化交流机制,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充分整合资源,优化精准用工服务,努力打通我区人力资源大循环血脉,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力资源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