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萧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1:23 编辑:人社局 来源: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总结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我局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为全面开创“进十争百”新局面凝聚奋进力量。1月24日,萧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上,吴伟局长做出总结:我们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主要内容,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及社保、人才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就业形势稳定向好,为全面开创“进十争百”新局面、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萧县建设新征程保好驾护好航。

会后,郭宾长副局长再次强调,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