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宿州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募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3 10:47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教育厅、科技厅十部门《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实施方案》(皖人社秘〔2022〕93号)要求,为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通过见习提升就业能力、尽早实现就业。经研究,决定招募60名就业见习人员到市本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参加见习(岗位详见附件)。具体内容如下:

一、见习对象

2022 届皖籍或在皖就学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

二、见习时间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具体可根据见习人员特点和岗位要求协商决定。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名额报满为止。

地点: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携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到宿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南翔云集10号楼南楼五楼507房间)现场报名。7月初,由市人才服务中心统筹组织安排见习人员到机关事业单位参加见习。

四、见习补贴发放

见习期间,机关事业单位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2000元,并购买100元/人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生活补贴由见习单位按月申报,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按月将见习生活补贴直接发放至见习人员提供的银行卡中(中国农业银行)。

 

咨询电话:0557-3927587

 

 

附件:宿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汇总表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