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4年宿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安庆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2024-03-29 10:16 编辑:人社局 来源: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字号: 阅读:

3月20日,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马进带领四县一区人社局及近30家有关企事业单位赴安庆开展“人才归宿·筑梦青春-招才引智高校行”暨安庆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并与学校有关部门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实践、人才引育、调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座谈。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在招聘展位前,同学们仔细阅读信息,寻找心仪岗位;招聘人员在展示企业文化的同时,更是化身宿州市推介员,全方位介绍宿州市的历史人文、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区位交通及在宿就业创业政策,增进毕业生对宿州的全面了解,以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宿”就业。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现场收到简历1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期间,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福华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人社部门及用人单位招聘代表沟通交流,了解人才需求状况,听取用人单位的招聘诉求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政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通过三方共同努力促进更多毕业生选择来宿就业。

下一步,宿州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安徽行”“人才宿州行”部署要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进一步与高校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宿就业创业,为宿州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