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赴砀山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10:54 编辑:人社局 来源: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字号: 阅读:

3月12日,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一行赴砀山县坡里王屯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走访调研了坡里王屯村党群服务中心,察看便民服务窗口,了解基本公共服务运营,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掌握实际情况,对年度工作重点进行科学谋划,商讨年度帮扶事项,为今后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帮扶工作打下基础。随后,来到砀山县百思农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地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困境,切实提供贴心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社局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持续推进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不断缩小收入差距、发展差距,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稳步提升帮扶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