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召开工伤保险服务协议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10:49 编辑:人社局 来源:工伤保险管理中心 字号: 阅读:

3月7日上午,宿州市召开工伤保险服务协议管理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主任刘召影同志主持,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科长、埇桥区工伤保险管理中心主任与宿州市立医院、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等7家协议医疗(康复)机构、4家辅助器具配置机构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工伤保险服务协议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省人社厅新印发服务协议要点,强调了具体工作要求,就制度落实、就医服务、系统管理、基金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就工伤保险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最后,市工伤保险管理中心与协议机构按要求签订全省统一的服务协议,认真履行服务职责。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的积极性,对推进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新局面,进一步规范工伤保险服务行为,保障工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等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