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巾帼展风采——市人社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24-03-08 14:50 编辑:人社局 来源:局妇委会 字号: 阅读:

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市人社局妇委会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奋进新征程·巾帼展风采”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在“‘三月春风暖·巾帼展风采’--保障女性权益工作成果展”的展板前,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对大家过去在保障妇儿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推动妇女工作全面进步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女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担当社会责任,在工作岗位上建功业、展作为。最后,刘光局长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随后,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投掷等文体活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参赛女职工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只见她们瞄准目标,出手快、准、狠,为了心仪的礼品拼尽全力,一旁观看的选手们激情洋溢、呐喊助威,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尊重妇女,关爱儿童,保障妇儿合法权益”,是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坚持并努力践行的工作理念。服务工作无止境,市人社局将不断提升为妇儿服务的工作水平和质效,同时持续提升妇女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人文素养,建设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的多元化人社工作队伍!


市人社局女职工参观“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保障女性权益工作成果展


市人社局举办女职工投掷等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