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社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09:54 编辑:人社局 来源:行政审批科 字号: 阅读:

3月22日,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换位式”体验服务窗口办事流程,亲身感受企业群众办事难易程度,检验人社窗口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查找人社政务服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促使人社窗口补齐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

在综合窗口刘局长以普通办事群众身份,全流程体验了更换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业务。从取号到制卡完毕,3分钟内全流程办结,刘局长对窗口高效便捷的服务给予了肯定。

刘局长来到办事群众中,详细了解申办事项办理情况,对优化“登记填表”流程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和人社窗口管理人员座谈时,刘光同志强调:人社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提升人社政务服务水平为目标,切实在线上线下体验、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中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转变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窗口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擦亮“宿州人社 皖美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