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社局召开劳动力市场监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16:55 编辑:人社局 来源: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支队 字号: 阅读:

2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了全市人社系统劳动力市场监管一季度考核工作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主持会议,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光局长传达了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对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批示,指出了2022年我市劳动力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问题。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劳动力市场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一季度分析评议问卷题目进行了讨论和任务分工,就如何争取加分项纷纷建言献策,争取一季度取得好的位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人社干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企服务的专业能力,积极开创人社系统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二要夯实工作基础。各科室、单位要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先进地区,紧盯企业群众实际需求,重点围绕政策落实、问题整改、服务优化等重点领域和关键关节。三是全面对标提升。严格按照季度评议细则和问卷要求报送材料,与省厅对口处室对接加强沟通联系,市县要做到上下联动,围绕营商环境考核不扣分、能加分的工作目标,协同推进接下来的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