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1 16:26 编辑:人社局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阅读:

2月2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主持,市委党建办主任吴振、市委宣传部梁静同志、市直机关工委张淼同志受邀开展宣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和多年工作经历指出,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人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统筹抓好稳就业、社保惠民、人事人才、企业工资分配改革等工作,确保人社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履职主动性,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明确人社改革发展任务,提升人社事业发展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争先进位,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赢得主动。要以党建引领人社各项工作,将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融入人社业务工作中,以更有效手段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