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慰问老党员 情意暖人心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09:40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迎二十大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9月1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砀山县坡里、王屯开展“党建引领 尊老敬老”重阳节慰问老党员和敬老院老人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重阳节。

慰问组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点心和牛奶,收到慰问品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党员们亲切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吃、穿、住情况,叮嘱老人们添衣防寒、保重身体。

本次慰问活动是宿州人社深入践行暖民心行动精神的体现,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下一步,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将继续深刻领悟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更加自觉地为民造福。努力打造一个,擦得亮、叫得响、做的实的人社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