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人社送培训进社区 与少数民族群众一起“礼行天下、仪见倾心”

发布日期:2022-06-30 08:58 编辑:人社局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字号: 阅读:

为促进民族团结,推动我市少数民族和民族聚居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28日下午,宿州市人社局会同宿州市埇桥区沱河办事处、宿州技师学院,为沱河街道宿东社区的少数民族群众举办了一场题为“礼行天下、仪见倾心”礼仪培训“同心”活动。

沱河街道党工委委员蒲煜清主持了开班仪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龙,职建科负责人刘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安徽宿州技师学院派出的一线优秀教师、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朱巍女士与街道的20多位少数民族群众亲切互动,集体示范,共同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礼仪对话。

学习礼仪不仅可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也能把个人的修为和思想,通过更得体、自然的方式表达出来。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社区少数民族居民的礼仪素养,树立礼仪意识,掌握常规礼仪规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优雅的行为举止,投入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去。

何龙同志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到礼仪培训班的学习中来,主动与其他人交流学习经验,并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和谐人际关系,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