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宿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5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大力发展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建设高标准人力资源市场体系,打造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新格局,6月27日,宿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召开。宿州市人社局局长刘光、宿州市民政局局长张代君以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全市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4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宿州市人社局局长刘光在成立大会上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协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新篇,谋发展,讲大局。要积极履行服务宗旨,创新工作方法,在搭建政社企沟通联络平台、服务“双招双引”促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人力资源行业的积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行业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宿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章程》《宿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宿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安徽创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亚军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会上,宿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文光为首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