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浓浓端午情 政企心连心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为民惠企”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5:43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凝聚着民族精神和民族感情。为传承传统文化习俗,加强政企之间、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弘扬团结精神,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27日宿州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联合宿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开展“浓浓端午情 政企心连心”党日活动。

“粽包分两髻,艾束著危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片粽叶,一勺勺糯米,一颗颗蜜枣,在大家的手中经过卷叶、填馅、封口、捆线等环节,瞬间就变成了精巧玲珑的粽子。大家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学习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感受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和魅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

大家表示,通过将党日活动与端午节这一极具爱国主义情怀的节日结合,在传承传统文化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深厚感情,扎扎实实为民做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