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主动上门精准服务 深入企业了解需求

发布日期:2022-05-16 16:50 编辑:人社局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字号: 阅读:

为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营情况和面临困难,实施针对性的解决措施。5月16日,宿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强、专技科科长李晓黎以及宿州市人才服务专员团队一行走访了宿州市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人才服务专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技术创新提升、员工薪酬待遇、用工缺工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听取企业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破解企业招工稳工难题收集第一手资料。同时向企业介绍当前最新的惠企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指出企业可享受的政策红利,并做好走访记录,同企业建立长效沟通帮扶机制。

在安徽雪龙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走访中,周志强同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该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周志强表示,博士后工作站作为我市引进高端人才的重要落实举措,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博士后工作站的投入,促进博士后研究人员队伍发展壮大,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梯队建设等方面将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人才专员深入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系宿州市人才驿站为企业提供服务的重要措施,服务专员携多部门政策资源,为人才供需两端提供精准服务。在全程帮助企业高精度引进高端人才的同时,及时告知引才企业及人才所能享受的各阶段政策红利,形成“点对点”对接模式,把精准有效、即时高效的企业人才服务作为常态。

下一步,宿州市将继续开展好相关企业人才服务走访工作,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