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为民惠企争模范” 服务企业我先行
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10:57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总体要求,市人社局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4月29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安徽嘉美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服务企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走进安徽嘉美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召开了助企纾困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人社系统惠企助企政策,指导企业合法用工,力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在双方交流座谈后,支部党员和安徽嘉美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员工在三角洲公园开展了“户外绿色骑行”互动活动。通过与企业的互动,拉近了人社干部与企业的距离,真正与企业交朋友,把群众和企业当家人,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家事来办。

下一步,宿州市人社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省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切实了解企业所盼,真诚帮助企业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争创模范机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