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党员群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16:04 编辑:人社局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向发展对象的转变工作。4月18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党员群众座谈会,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本着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情况,并对其是否列为发展对象表明意见;随后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发表意见,并对发展对象提出建议。

会后,支部委员分别同发展对象进行谈话,要求他始终保持思想先进、纯洁,在工作岗位上勇于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对标党员标准,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好的成绩。

下一步,二支部将继续按照发展党员预审制,把政治合格作为发展党员的第一标准,切实把好政审关、谈话关和审批关,规范程序,严把流程,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利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突出实践培养,提升他们的政治觉悟,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做到教育培养在日常,提升学习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