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人事考试

关于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17:35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规定,因部分岗位资格复审考生放弃等原因,2名考生递补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请递补考生携带相关证件材料,于9月16日上午8:30-11:30到宿州市考试测评中心(淮河中路217号,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侧)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考生提前复印准备)。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验证码,教育部学信网自行申报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审不合格者或有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复审合格者,缴纳面试费80元,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557-3090518,3099668

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5日      

2022年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对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