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人事考试

关于宿州市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15:50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将我市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在通过资格复审和确认的考生中,按招募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见体检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工作

体检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资格复审确认单(递补资格复审考生提供《资格审核表》)于9月16日上午8:30-11:30宿州市人社局(宿州市银河一路政务中心一楼党员活动室)领取体检通知书并缴纳体检费400元(不接受电子缴费),待正式上岗后,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按每人400元标准通过工资卡给予补贴,因自行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未正式录用上岗的,体检费不予补贴。

如考生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考生签字的委托书办理。

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体检资格。

体检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体检通知书(空腹)参加体检,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疫情防控方面

考生、被委托人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场时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出示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凭证。进入现场后,须有序排队,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结束后,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聚集。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557-3027046。

 

附件:宿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体检人员名单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   

 宿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