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人事考试

2022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符合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8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字号: 阅读:

根据《2022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经审核,报考市直事业单位的王丹彪等25名考生符合本次考试(笔试)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条件,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8日至7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及时向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557-3027046

 

附件:2022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符合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8日

2022年宿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符合加分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