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考试 > 人事考试

关于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17:26 编辑:人社局 来源:人事考试中心 字号: 阅读:

各位考生:

因部分岗位资格复审考生放弃、不合格的原因,根据《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请递补人员于2022年6月22日上午9:00-11:00到宿州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地址:宿州市淮河西路217号,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侧)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具体审核材料及相关事宜请参阅本网站2022年6月15日发布的《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被委托人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场时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进入现场后,须有序排队,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聚集。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附件:宿州市高新区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