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15:58 编辑:人社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市政府网站 字号: 阅读: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宏星率队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一体推进、协同发力、互促共进,坚持惠民为民理念,着力在提升城市品质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努力打造既有“高颜值”又有“烟火气”的农贸市场,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一环。杨宏星一行首先来到百大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南关菜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卫生、经营管理秩序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从细微处着手,做好精细化保洁、常态化管理,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导入驻商户诚信文明有序经营,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大型商超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是此次调研的又一重点。在苏宁广场,杨宏星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细节把控,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软硬件水平。要不断探索公益宣传新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动志愿服务,使商场超市成为文明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

在老二中广场和乐湖公园,杨宏星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补缺补差,合力攻坚、对标达标,通过加强对周边环境的日常监管,着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记者 刘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