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关于发布2021年宿州市市区部分职位(工种)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17:31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市区各用人单位,各职业介绍机构: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价格信号对企业工资分配的指导作用,引导企业和劳动者合理协商确定某一职位(工种)的工资水平,进一步提高双向选择效率,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现将2021年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予以发布(内容附后),并就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本次发布的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既可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劳动者求职确定工资标准的参考依据,也可作为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确定工资水平的参考依据。

二、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可结合实际,运用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合理协商确定工资标准。企业经济效益较好或劳动者技能较高的可参考高价位;企业经济效益一般或劳动者技能普通的可参考中价位;企业经济效益较差或初入职的劳动者可参考低价位。

附件:2021年宿州市市区部分职位(工种)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2日

2021年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