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宿州市第三方评估组到泗县考核验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08-09 11:00 编辑:人社局 来源:泗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号: 阅读:

8月5日,宿州市人社局委托的第三方评估组到泗县考核验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

评估组先后来到安徽邓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邓衍夫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泗县万华国际大酒店吴子龙中式烹调技能大师工作室、宿州环保工程学校尤小松家政服务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泗县瑞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王瑞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等4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实地对各工作室办公场所、综合管理制度、技术技能人才团队建设、技能科研成果、传技带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评估。

评估组长张晨光指出,泗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标准规范、科研成果丰硕、设施设备齐全、引领作用明显,特别是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实际应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完全达到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标准,回去后一定会积极向市人社局推荐,认定其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任学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