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灵璧县人社局召开“两优一先”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0:20 编辑:人社局 来源:灵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下午,灵璧县人社局2020年度“两优一先”暨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全局干部职工济济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典,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成敏出席会议并参加颁奖仪式。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梅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化平勋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分别对1个先进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文明创建、练兵比武、网络安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工作者给予表彰。先进代表们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决心、话理想,一个个意气风发、激情四射,充分彰显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人社精神。

会议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将表彰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