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7 15:31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阅读: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选择平台。6月9日下午,由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安徽远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承办的“宿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家学校、幼儿园、教育机构等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2600个岗位,有近10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主动与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全面的了解各用人单位的具体岗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等。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人员为460余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和政策咨询服务台,免费为各位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创业政策讲解,更好地促进他们就业创业的热情。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1500余份。

本次活动为师范类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让毕业生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方式,充分了解用工信息,明确个人就业目标,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下一步,埇桥区人社局将继续不断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埇桥区人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