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灵璧县人社局举办“学党史忆往昔·守初心担使命”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8 14:41 来源:中安在线、灵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5月26日下午,灵璧县人社局联合中国银行灵璧支行在局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党史忆往昔·守初心担使命”微党课比赛。灵璧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中国银行灵璧支行部分党员观看了这次比赛。

比赛现场异彩纷呈,来自人社局各个中心支部和中国银行灵璧支行支部的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深情演绎,一个个声情并茂,热情洋溢地回顾党的历史、歌颂新的时代,抒发了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通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莅临现场的局领导上台给选手们颁发奖状,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这次微党课竞赛,给广大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深认识到中国能有今天来之不易,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