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灵璧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09:54 来源:灵璧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树立正确党史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4月27日,灵璧县人社局邀请县委党校校务委员、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张金德同志进行党史宣讲,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化平勋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近5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张金德同志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授。以深刻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历史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党史学习宣讲课。

党组成员、副局长化平勋对这次讲课作了总结性讲话,要求大家学好党史、把握精髓,深悟思想,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希望全局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入脑、入心,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陈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