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砀山县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08:21 来源:砀山县人社局政务公开网 字号: 阅读:

3月31日,砀山县召开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联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相关政策文件、基金监管相关的法律法规。听取了全县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有关情况,与会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围绕构建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体系,确保基金运行安全高效,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健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和信息互通。各经办机构要继续加强政策学习、加大协作交流,规范社会保险基金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行为,落实好内控制度,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工作机制,真正将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社保基金运行安全。